宣誓主权拍照法!小三、老王通通退散!!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宣誓主权拍照法!小三、老王通通退散!!

宣誓主权拍照法!小三、老王通通退散!!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当你正处于恋爱期的时候,是否会对侵略的人事物展开主权宣示?而韩国情侣近日吹起了一波「宣示主权情侣拍照法」,用尽所有方法,就是要拍出「他/她是我的」、「不准跟我抢」的意念,如果你最近也被某人事物侵略,不妨试试看韩国情侣的主权拍照手法吧!

情侣必学! 「宣示主权情侣拍照法」

1.抱紧处理

▼当女友正在对镜子自拍时,男友不妨对她展开抱紧处理,相信老王也就此死心啦!

1 (1)

2.咬耳泄恨

▼若你发现另外一半有鬼,总不能让他不痛不痒过去,趁自拍时,狠咬他一回,照片出来也挺可爱的!

1 (2)

3.老夫老妻坐抱

▼这种氛围就如老夫老妻过一辈子的感觉,谁也无法打扰这对恋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小三、老王都请自动离开好吗?

1 (3)

4.自然调情

▼要亲不亲的同时,最能够勾起另一半的欲望,瞧后面的阿姨都受不了了!

1 (4)

5.亲亲+捧脸

▼先用亲吻攻势勾起干扰物的愤怒,最后再捧着另一半的脸,仿佛诉说着:「他是老娘的」!

1 (5)

6.口含空洞

▼什么样的吻最性感,绝对不是激烈的亲吻,其实是微露嘴唇含住的空洞,那才叫真正的性感!

1 (6)

7.环抱+闻发

▼女生最喜欢从后面拥抱,那种感觉就像是被保护,另外只有你才敢闻女友三天没洗的头发,老王都请退下吧!

1 (7)

8.胸膛防空洞

▼老王的胸膛给几百个女人躺过,而我心里的防空洞只属于妳!

1 (8)

9.女友的唇印

▼小三的唇印劣质更不稀奇,只有正宫的唇印才叫真诚,另外手中的无名指更是宣示主权的关键!

1 (9)

10.找死阿!

▼去外面找小三你找死啊!这招是最明确的方式,另外宣示主权的关键就是情侣装!

1 (10)

11.闻发

▼这一闻女友绝对感动,谁敢闻他多天没洗的头发啊!

1 (11)

学会「宣示主权拍照手法」了吗?各位世界各地小三、老王看到这些照片就自动退出吧! (奸笑)

JUSK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