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名模的 Instagram 学自拍技巧!教你培养超模般的拍照必杀技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从名模的 Instagram 学自拍技巧!教你培养超模般的拍照必杀技

从名模的 Instagram 学自拍技巧!教你培养超模般的拍照必杀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Karlie-Kloss-copy

自拍的技巧随着 Social Medias 的兴起已经成为一门重要的学问,不少年轻一族也爱在网上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 branding。

1.对的光线

找到对的光线,是自拍的基本功,也是自拍课程的第一课。看看模特儿的照片,她们的照片从不背光,而是找到对的光线,让光线打在脸上,这样才将漂亮的脸蛋露出来。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317

2.镜头一定要比脸高

找到对的光,也要找到对的角度,就算只差少少,整个轮廓也可以不同了。除非你很瘦,不然镜头一定要比脸高,Miranda Kerr 算是这类自拍的表表姐吧!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338

3.打造招牌的鬼脸技巧

拥有个人特色的照片,特别容易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啊。例如 Karlie Kloss 的啫嘴表情或 Cara Delevingne的鬼脸,也是令两人备爱粉丝热爱的原因啊!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351

4.挑脸部较好的一边

大部分人的脸也不是左右对称,拍照时挑选自己好看的一面上镜是常识吧!名模 Adriana Lima 就最爱以某一边脸上镜了。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405

5.善用化妆营造光感

如果没有好的光线,就要学懂在化妆上运用光影了!换上一个上镜妆容,重点是要加强脸部轮廓,就算没有完美光线,也可以拍出唯美照片啊!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416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