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笑女生总是牙齿痛!其实男生耍帅的拍照 POSE 都是「脖子痛」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别再笑女生总是牙齿痛!其实男生耍帅的拍照 POSE 都是「脖子痛」

别再笑女生总是牙齿痛!其实男生耍帅的拍照 POSE 都是「脖子痛」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67a893b92157

相信一定有不少女生总是会被身边的男生说自拍照总是「疼痛系列」的POSE,尤其是女生为了显示脸小而托腮的动作总是被笑说像是全部的女生都牙齿痛一样,不过这下子女生们一定可以好好反击了,日本网友发现几乎所有男生想要拍摄耍帅的照片,就会摆出「脖子有点痛」的姿势,以下就整理出各种网拍帅哥、大明星的脖子痛系列照片证明给大家看。

▼虽然女生总是被亏自拍就像全身都痛,但男生其实也不遑多让

567a893ba2088

▼「啊...昨天有点落枕啦!」

567a893bc1ec6

▼你看到的是满满的男人味,还是单纯觉得是颈部有毛病的男生?

567a893d0b542

567a893d20572

▼需要帮你买虎皮膏药吗?

567a893d2a465

▼网友还发现这种姿势连动漫里的男角都很流行

567a893d4b89e

▼更不用说日本的男星,根本满满的出现脖子痛症候群啊! ! !

567a893d5f487

现在观察一下你周围那些爱耍帅的男生,是不是一定也都会有这个脖子痛的拍照姿势?这些男生脖子痛集结实在令人爆笑,女生们下次被说的时候就可以好好反击回去啦!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