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种超难度情侣秀恩爱拍照姿势,最后一个已经超越人类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10 种超难度情侣秀恩爱拍照姿势,最后一个已经超越人类

10 种超难度情侣秀恩爱拍照姿势,最后一个已经超越人类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大家想好夏天要去哪约会了吗?相信很多情侣一定都还在苦恼当中,除了选择一间灯光美气氛佳的约会餐厅之外,精心准备的礼物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有了这些东西之后,当然还要一起拍照记录两人浪漫的瞬间,发到朋友圈上跟身边的朋友放闪,不过如何拍出一张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实际上只是想向身边的撸sir朋友秀恩的照片就是个大学问了,还记得不久前造成大家争相模仿,男生将女生捧在手上的「女上男下」照片吗?今天特别整理出这些高难度的情侣合照,让你不只能骗到许多赞,还能让朋友忍不住一看再看!

589bf3e88e0ff

#1 难度:●○○○○○

589bf3eb620e5

先来个基本款,放在地上自拍不只可以拍出景深的感觉,照片还会多一种朦胧美的感觉,更可以凸显两人的主角感,不过不太建议像这样直接坐在大马路上,毕竟安全还是最重要啊。

#2 难度:●●○○○○

589bf3e96b963

如果力气够的话男生可以把女友一肩扛起,放闪的同时还能展现自己的好身材,当然前提是男生要举的起来啦~

#3 难度:●●○○○○

589bf3ee0b752

有听过情侣瑜珈吗?国外有一系列相关的挑战影片,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女生力气够的话应该都能做的到。

#4 难度:●●●○○○

589bf3e7286b0

男生用双脚把女生举起来,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在上面的人不管是核心肌群还是三头肌,都要有一定的肌力才办的到。

#5 难度:●●●○○○

589bf58532b09

如果力气不够的话,也可以双脚撑在墙壁上让另一半坐上来,彼此深情相望,没有太高深的技巧却一样能拍出相当浪漫的照片。

#6 难度:●●●●○○

589bf3ec47c90

既然有脚的版本当然也有手的版本啰~单臂称在墙壁上不仅可以展现帅气的肌肉线条,画面看起来也十分厉害!

#7 难度:●●●●●○

589bf3e7da0bd

前几年爆红的捧膝照,很多男人都一定曾被这张照片给荼毒过,只能硬着头皮把另一半想办法给扛起来...!

#8 难度:●●●●●○

589bf3ecd7e43

相较前面几张的照片,这张绝对是对女生来说最简单的一张,但条件是男生要先学会倒立~

#9 难度:●●●●●●

589bf3ea2c408

除了女生腰力要好,大腿肌与小腿肌的肌力也不能少,不然当女生下腰时自己的鼻梁可能也要保不住了~

#10 难度:●●●●●●●

589bf3ed80c57

最后这张难度根本爆表!不管是力气还是柔软度两者缺一不可,两人更要默契十足的找到彼此的平衡点才有办法做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平常没有在练瑜珈的千万不要乱学啊!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