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8] 克己从心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12278] 克己从心

[12278] 克己从心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相机:奥林巴斯μ[mju:]Zoom115

胶卷:富士c200

【这应该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卷胶卷,是由家中十五年前的第一台胶卷傻瓜机拍摄的。出来的效果可以用惊喜来形容,出乎意料的漏光格外好看。想要尝试胶卷很久了,因为胶片总有一种让世界变温柔的神奇特质。】

想要闲言碎语说一些话,大概就是这两个月的一些体会.

两个月的努力和付出,都是有所得的。凡事终不能圆满,心怀感恩的完成最后这个阶段,对于他人的评价与想法无需过于介怀。虚心一些,勤奋一些,主动一些,大胆一些,终归能获得他人的认可,也许不是最出色,但要做最努力的。

000026

000024

000025

偶尔还是会心急,若再给我一些时间磨炼,不知能否改进。 工作能力与学习能力的确不能完全正比,但话也说回来,工作能力是决定你是否适合这个岗位并做好的核心因素,此外便考验自身社交能力了,所谓的“成人法则”,慢慢摸索吧。

000028

000009

000012

000005

去与留,来与走,逃不掉。 与我而言,离开刚刚熟悉的环境,会有不安,但竟已做出决定,还是不要回头了吧,人是不是往往这时候才会逼自己狠心,我也不想用力过猛,心中自有一杆秤衡量取舍,努力做一个有“弹性空间”的人便好。 趋利避害是大多数人的共性吧,但又想着,长久地待在自己的舒适域,成长空间是局限的,若想要真正拓宽疆域,就要去选择那些害怕、局促、拒绝面对的东西,克己才是从心。

000033

000034


舒恬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舒恬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