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4] 胶片和拿铁 在那天像面条和胸是炒蛋一样搭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11614] 胶片和拿铁 在那天像面条和胸是炒蛋一样搭

[11614] 胶片和拿铁 在那天像面条和胸是炒蛋一样搭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那天在广安大街漫咖啡·石家庄

第一次用胶片拍人像,紧张又激动

因为胶片独特的性质,我必须小心翼翼的对待,拍前找了很多参考图解锁了很多姿势(捂脸)

拍的过程很激动,但是等待洗卷的时候真的是啊那种感觉,怎么说呢,不太好形容,像是热恋中的男女分别了一个月再次相见前一晚的那种悸动那种期待

有一卷是柯达的ColorPlus 200所以这卷洗的过程相当顺利,比店里给我的时间提前两天就出来了

但是,我其中用了两卷电影灯光卷。这里要说一下第一次用这个卷拍心里也没底,买这个卷的买家秀基本没有,特别害怕灯光的问题整卷都是黑掉要么就是严重曝光不足。最主要的是一般的店因为卷太厚洗不了,北京的我看有点贵找了一家济南的店冲扫出来的很便宜。效果怎么说呢,整体偏冷噪点相当大,而且像是加了N多层滤镜,噪点不知道是卷本身的问题还是冲洗的时候水温没控制好的过。不过这个效果也是这两卷特有的,用PS调了半天都出不来这种效果。

还是果不其然的有几张寄予厚望的片子失焦了,不过还是有几张喜欢的保留下来了,因为电影卷洗出来发灰,雾蒙蒙的像是隔着毛玻璃,所以整体都上LR微调了一下颜色,然后用PS稍稍的修了修。

最后呈现这样的效果,我已经满意无比了,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加上我的水印了,哈哈哈不怕砸招牌了。

嗯,就这样吧。

我是T.Z. 一个在帝都读研的穷逼电影狗

继续没标题

没标题

我是标题的妈妈

好吧我是标题

我是标题的爸爸

真的想不出来标题

妈的这个投稿真是绝了

好烦啊不能批量修改吗

为啥还要改标题

我不想加标题


趙鵬程同學

个人简介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