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拍过的女孩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那些我拍过的女孩

那些我拍过的女孩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老金对着文秀开出那枪的时候,我躺在宿舍的床板上呆呆地望着,装好不久床帘留了些许缝隙。外边有些起风,风顺着缝隙找了进来,吹在了文秀的身上,我跟着恍惚了下,她也终究是回家了。

她好像一直是那个在山顶上沐浴的姑娘,水一直温热,腾起一层薄雾。 我想回头,却端着枪驱赶着那些捣乱的家伙,无暇回头。最后,我忘记了雾后面是谁,也忘记了守护这里的目的。

我拉上那条缝隙,真的怎么想都想不起来了。

《天浴》至今是一部禁片,封杀它的人贴上了“色情”的封条,这顶大帽子也被扣到了今天。假如被你的父亲发现你拍了些裸露的照片,假如一名老师被校长发现给学生看不穿衣服的电影;再假如你的父亲手机里满是些其他女人的落体照片,再假如校长满世界找这部不穿衣服的电影看了又看。父亲说你没有错,校长阻止学生也没有错。那到底是谁错了呢?

IMG_4342

IMG_7583

C56A6504

thumb

000006

000023

000041

C56A0144

C56A6496

C56A6504

但这终归是口白酒,您别呛着了。


森森

个人简介

21岁,职业摄影师发展方向,只身前往非洲拍摄遭遇抢劫的经历让我下定决心拍照,一直有拍。

森森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