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出外旅行必拍的「超甜恩爱照」,这样秀恩爱实在太唯美!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情侣出外旅行必拍的「超甜恩爱照」,这样秀恩爱实在太唯美!

情侣出外旅行必拍的「超甜恩爱照」,这样秀恩爱实在太唯美!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a81fe169991

许多情侣都喜欢在节假日、纪念日一起出外旅游度过,尤其是到了国外或是第一次的露营等平日较少见的旅游体验时,这时候拥有男女朋友的各位当然不能错过这个闪瞎朋友圈的机会,同时也拍下美好的照片成为情侣之间的永远回忆,以下我们就列出国外情侣档时常拍摄的旅行情侣照片,大家学起来就能够不时运用在任何一趟旅程中,让周遭朋友羡慕一下!

57a8211f9e4ef

▼「Follow Me To」模式,我们不必像Murad Osmann 这一对摄影师情侣档专业而全力将知名地标给拍进去,一般人的情侣只要简单拍下日出、日落这种美景,就能让人感受到充满平凡的幸福感,反而朴实而甜蜜。

57a81fe39a34e

▼如果嫌「Follow Me To」已经被玩到太泛滥,也可以走背影系列,将你们与美景一起拍摄进去,也能够在众多比YA 的情侣旅行照脱颖而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不过这一种照片的拍法,除非你有足以担任「照相手」的朋友一起同行,不然只能自架相机了,如果真要请路人帮忙拍出这种背景照片,似乎脸皮就必须要厚一点。

57a81fd98ece0

▼「只秀出美腿」的闪光风景照,这一种情侣照其实也放闪的很嚣张,因为露出两人的腿不只可以显示你们甜蜜的国外旅行,还可以将美景全部收入镜头里,让朋友更加向往与羡慕嫉妒。

57a81fe82aea5

▼当然如果你们已经是决定牵手一生的「老夫老妻」情侣档,还可以拍摄这样的「四腿图」,首先是你们两人到各地的旅游照片...

57a81fd27e9ea

▼不知不觉你们的腿之间,开始多出了另一双腿!

57a81fd4c4ad6

▼这样长年的闪光照纪录,是不是让人感觉更加幸福呢?

57a81fd67ee13

▼最嚣张放闪的「城市亲吻照」,如果你们是大胆的高调情侣档,到了异国城市就来一张宛如电影剧照的亲吻照吧!这绝对会唯美到让你们的朋友圈抓狂!

57a81fdb7d26b

57a824cf58da3

▼如果你有友人一起同行,那也可以选择远拍的方式,把异国城市街景尽收眼底,创造「大成是小情侣」的唯美闪光照。

57a81fdd999bd

▼国外盛行的野外露营,在台湾也越来越流行,不管是在台湾或出国露营时,你都可以与情人一起拍摄这种唯美的闪光照,绝对不同于平常的情侣照片。

57a81fe675c6b

57a81fe955528

以上的情侣旅行闪光照,是不是简单到很快就能够上手呢?跟男女朋友们出外旅行时,绝对不要放过能够拍下特别照片的机会,未来都会成为你们之间美好的回忆影像。

57a81fe54501d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