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4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64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投稿作品No.64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

这是教堂里写着的一句话

即使我不信教,也会略微有些动容

这样的微弱的祈愿

 

尤其喜欢二三楼大大的一排窗户,透进来的光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主啊你若不为我们祝福

美能达X700 柯达200

拍摄地:苏州圣约翰堂

百度百科:苏州圣约翰堂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十梓街18号(东端),苏州大学本部西校门外。是美南监理会在苏州创建的第一座教堂(另外2座是宫巷的乐群社会堂和养育巷的救世堂。
该堂始建于1881年(清光绪七年),由美国监理会传教士潘慎文在天赐庄(意为上帝所赐的地方)建造,名为首堂,有400个座位。
20世纪初,苏州的基督徒人数增加,到1915年,监理会拆除了首堂,新建了一座建筑面积1855平方米,有800座位的西式教堂,并为纪念卫理公会的创始人约翰·卫斯理而改名为圣约翰堂。圣约翰堂的设计者是美国人约翰.M.慕尔博士,与天赐庄圣约翰堂建筑风格一致、面积大小一样的目前还有两座,一座在美国圣路易斯,一座在日本神户。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李政道博士的祖父李仲覃牧师(1870-1941)为该堂的首任华人主任牧师(教区长),毛吟槎、江长川、朱味腴、杨镜秋等牧师亦相继在该堂事奉。
1959年,苏州基督教实行联合礼拜,将圣约翰堂献出,由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租用。到1995年教会收回圣约翰堂,1996年10月开始按原貌修复,到1998年3月竣工。1997年先作为市基督教两会办公用房及苏南义工培训中心[1]。2003年4月,终于被批准恢复为宗教活动场所。

乓乓抽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