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人像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水下人像

水下人像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水下人像拍摄

水下人像神秘和拍摄确定性的一些因素,丰富的色彩感,干净透亮的画面飘逸空灵的肢体语言,往往会使整个画面融合了非常美妙,不少国外的水下人像摄影,画面都非常绝美,但是毕竟人家非常专业,人力物力投资比较浩大。我们简单的几部,也可以打造一副漂亮属于自己的水下作品

 

Ps:总结(按照我自己的装备和设置)

 

防水套:淘宝购买 大概500左右,

(有人问安全性,个人使用安全性还是可靠的,或可以选择更专业的佳能水下防水套 RMB1W 左右,对于我们平民来说巨不划算,下水前做好保护套的检查是否漏水可以先泡在水下1秒,反复检查,确保不漏水)

 

器材:机子5D兔 镜头:35mm 1.4 定焦镜头 

(如果24-70的头放进去变焦似乎不大好用,毕竟这个防水套不是特别专业。)

 

参数iso:调整按照下水前设置好,(水下光线变化偶尔都会变,所以需要查看是否曝光)

 测光模式;多点测光  

 对焦模式:一次对焦 (防止水下拍摄对象移动)

连拍模式(虚掉的肯定是有的,为了更好抓取更动感的画面,这个设置必不可少)

 

准备好一副潜水镜,最好能包裹好鼻子的那款,100RMB左右。

拍摄准备

拍摄前需和游泳池那边沟通,一般自己家有游泳池的就可以了。

服装道具 :按照自己的想法配合,服装无论是色彩的还是简洁的,运用适当都能达到一个不错的效果。

下水前拍摄按照自己要求给与模特一定的示范,前提是你有网上看图做一点的功课。模特在水下的协调性需要你拍摄后观看,给与调整。

 

附上本人第一次拍摄的水下情侣组照

水下人像 (1)

 

水下人像 (2)

 

水下人像 (3)

 

水下人像 (4)

 

水下人像 (5)

 

水下人像 (6)

 

水下人像 (7)

 

水下人像 (8)

 

水下人像 (9)

 

 


chanmi

个人简介

waf of life 主题拍摄进行中,1000RMB拍摄3卷。

头像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头像 匿名说道:

    如果我说不是胶片,是不是显得有点吹毛求疵!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