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必访的超美拍照行程,一起来羡煞众人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Travel · 旅行 » 韩国旅游必访的超美拍照行程,一起来羡煞众人吧!

韩国旅游必访的超美拍照行程,一起来羡煞众人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b916ef38413

韩国有许多充满特色与文艺气息的景点,不仅把艺术与生活融入在周遭、更发展出许多艺术村、彩绘村,结合的世界许多艺术家驻村外,更让创作艺术发挥得淋淋尽致,而这些美丽的街道艺术,渐渐的成为许多游客必访的行程,今天要介绍两个位于韩国超美的艺术景点,一个是充满文艺感的国际艺术村,另一个则是仿佛置身欧洲的瑞士村,去国外旅游怎能少了深度旅游与拍照行程呢?

57b91bd12638e

仓洞艺术村 창동예술촌

位在韩国昌原市的仓洞艺术村,旧时纺织厂与商家林立,随着社会变迁没落后,重新打造成为国际艺术村,不定期举办艺文活动、展览,街道上的壁画或摆设也时常更换,让每次探访艺术村时都有新鲜感,更时常有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进驻,让仓洞艺术村成为旅游拍照的热门景点,不仅这样里面的街道真的太好拍了啦,每个小角落都超满惊喜,来这里拍些美照让大家羡慕一下吧!

▼街道与墙面上的绘画艺术、摆设,是许多艺术家精心创作的,来到这里仿佛艺术的大熔炉,欣赏不同艺术家的美丽作品

57b916f7a065d

57b91702a71fb

57b916e9c24c5

▼仓洞艺术村还有各种不同风格的餐听、咖啡店、小酒吧,来到这不只拍照更能享受到异国风情呀!

57b916fb8f5a7

57b916e2271ec

彩色小瑞士村 조천 스위스마을

位于济州岛里的有个名为swiss village 的彩色小瑞士村,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栋缤纷外墙的欧风建筑,鲜艳的配色让人仿佛在童话村般梦幻,在这里除了可以享受阳光、沙滩和海水,不管在哪个角落或街道,怎么拍照都一定超美的呀!还能够逛逛充满异国风味的小城市,除了享受置身瑞士的氛围,里面的店家也是充满不同的特色。

57b91bb8c9c55

▼鲜艳的配色让每栋建筑充满特色,来到这不仅能体验异国风情更加深旅行的回忆。

57b91bc277021

57b91bc793252

57b91bbb67217

▼来到这个小瑞士村就是要一直拍照呀,因为每个角落都超美超有风格的!

57b91bcc52cda

下次规划韩国旅游时,不妨将一些充满特色的艺术村加入行程里,让去韩国游玩不再只有买东西、吃东西,更能到访当地充满人文特色的景点唷!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