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深山里

深山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时隔大半年的胶片,当时就被别人拍这里的照片安利了,义无反顾拉着基友徒步深山。

一条古道,穿梭其中,驿站与驿站之间,三个小时的脚程。

这里多数的照片是拍于妻笼宿,一个深山里的小驿站,从古至今,保留至此。

我们从马笼宿出发,沿着中山道,徒步向妻笼宿前进。

一路奔奔跳跳,看着风景,深山里的瀑布溪水,水汽迎面,抬头蓝天白云,整个人心情舒畅。路遇擦肩而过的人,不论国籍,点头微笑。傍晚终于走到盼望已久的妻笼宿,宁静致远。虽然有些零散的游客但并不破坏那分古朴的雅致。相较于马笼宿,妻笼宿的游客可以说少了三分之二有余,所以更值得期待。

山里凉,十月头清晨的温度像是入冬一样,一大早挣扎爬起来,只有件长袖衬衫,冻的喷嚏不停,和我一起的还有对日本老年夫妇,夫妻俩穿着薄棉衣,丈夫拿着相机,妻子陪伴着,散步着边拍边走,我虽然没有他们那么潇洒但清晨的空气和美景也足够我偶尔忘记寒冷了。只想说,早起没白费。

来这,没白费。

深山里

深山里

深山里

深山里

深山里

深山里

深山里

深山里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kiyaro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kiyar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