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547 明艳的叹息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547 明艳的叹息

投稿作品No.547 明艳的叹息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明艳的叹息

0000221 0000131

东欧已经进入深秋,接我们的捷克司机说再过一周,就会下雪,那时候从Salzburg到CK的这条道有可能会封锁,属于东欧人民自己的季节将会到来。

“你们喜欢奥地利还是捷克”“CK是我的故乡,我爱这个小镇”“布拉格有点乱,你们要小心”...

坐上回家的飞机上,我想起了和捷克司机的聊天,不禁莞尔一笑,这10余天的东欧之行,收获颇多,CK仿佛油画搬的秋景,美泉宫的明艳和绝美,Hallsatt宁静的景和喧闹的游客,金色大厅和歌剧院的庄重和激动,布拉格中世纪古城的神秘,还有荷兰像是郁金香一般多彩的姿色。

但我更喜欢的还是布拉格,虽然我在这个城市被小偷掏空了。

置身这个中世纪的古城中,我看到了二战时期人们生活的情景,像是时空穿越一般,让人流连忘返。

2013年10月摄于捷克、奥地利、匈牙利以及荷兰,taken by Nikon fm。


yin2305

个人简介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yin2305
SNS

豆瓣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