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No.001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2 在路上 » 在路上No.001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在路上No.001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青海湖的旅程,路途上经历的,可可西里的日出,车祸,有你陪伴,倒显得好的坏的都是那般的风景,心里好安静....

美能达XD7+威达35/1.9+fuji c200/400

可可西里日出,茫然的雪原,偶尔看见几只羚羊。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古镇的小卖部,喜欢那里透明的玻璃房间。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途遇车祸,小车追尾大货车,万幸无碍,附近好心的阿姨要我们到家里喝了压惊酒,第一次喝青稞酒,不辣,可能是我唯一愿意喝的白酒了。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上同行的拖草料的车子,一路飘撒的草屑晒着该院的太阳,颜色好看极了。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淡季出游的好处是有人极少,空空的湖旁草原就是我们几个人,还有散漫的羊群,金黄色的茅草。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远处的雪山这会儿白茫茫雪亮亮,过一会儿就乌云压顶飘起雪来了,不过那也是在山上,我们照在阳光里,暖暖的。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高原,走一段路就喘气。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躺倒在草地上,阳光透过矮矮的枯草,光晕迷人,像有一只温柔的手,撩过你的发尾。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青海湖,翡翠般,飞过几只海鸟,这些我仅仅看着。

一路风景却不及你之万一

美好的风景,留些遗憾吧,下次和你再来。


布瓦昙花的八月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