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步,清迈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慢一步,清迈

慢一步,清迈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美能达x700

在这片国度,人们安逸祥和,虽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因为虔诚的信仰、可爱的风景,阳光灿烂的微笑与自然而然的谦卑融进每个人的血液。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不管你曾经经历过什么,即将奔向哪里,这一站,我们穿着夹脚拖、花衣裳,在街上闲逛着,彼此擦肩,相视一笑。真想,时间就此停住,让一杯咖啡的时间永远不会过去。

000003

000029

000020

每到寺庙里,总是感觉平静,因为人们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虔诚朝拜,因为佛像安宁祥和。也许,人性之恶,连佛祖也无力度化,但至少,让每个有佛缘的人,感受到这个世界温柔的抚慰。

000018

寺庙里的僧人,四周游客来来往往,他们安静地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000002

000009

天空微蓝,塔尖耸立,什么烦恼都一戳即破,有什么可怕的。

000024

000009 2

当我们在高楼林立的大都市里谈论着“薪资”、“购房”、“户口”、“婚姻”时,在另一个时空,好像这一切都不再存在,只剩下淡淡的午后,一只猫咪陪你入睡。或许,我们只是选择性地看见,看见别人的安逸,自己的忙碌。别人的,总像是最好的。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熊小仙

个人简介

去发现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关系。

熊小仙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