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何日再逢君 Vol.29 旧田山小学校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那些花儿——何日再逢君 Vol.29 旧田山小学校

那些花儿——何日再逢君 Vol.29 旧田山小学校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6

08

09

12

11

13

Cafenekopan隔壁是一间保存下来的课室。推门而入,光线有些暗,映入眼帘的是充满着幽幽绿意的窗户。一排排、一列列摆放整齐的桌椅,静默无声。

黑板被擦得干干净净,桌子上很久以前写过幼稚的话,今天还在只是也被时间染旧了。书柜里讲着外面世界的书早就过时了,储物柜里的没寄出的情书也只是曾经爱恋着的沧海,谁又是现在身边的一片云?椅子上积了层灰尘,教室墙上的日本地图泛了黄,彼时一起读书、分便当、走神、追爱的他们,如今在日本哪个角落,成为了什么样的人?

这间课室总像是在等待着什么人。可是那些散落在天边的人儿啊,再也不是记忆里年轻美好的容颜,他们一天天在长大,在变老。也许当有一日尘埃落定,他们也许会叶落归根。那些一起欢笑,一起努力的约定过的人,已经不再是此时陪在身边的人。

“谁能告诉我 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器材:Hasselblad 503CX

BGM:朴树-那些花儿

http://music.163.com/#/song?id=139392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