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人像剪影的9个贴士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拍摄人像剪影的9个贴士

拍摄人像剪影的9个贴士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作者:Brett and Tori

来自美国南加州的婚摄团队Brett and Tori,他们喜欢拍摄人像剪影,多年来更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漂亮的作品,他们提供以下9 个贴士,相信有助你拍出好的剪影作品。

1) 从背景分隔

拍摄人像剪影的9个贴士 | 胶片的味道

主体必须要从背景分隔出来,如果两者重叠了,人物的轮廓就无法突出,也让人看不到想拍摄什么东西,因此找一个比较开扬的天空,把人物放进去,就会得到够抢眼的作品。

2)两个位置

拍摄人像剪影的9个贴士 | 胶片的味道

当你找到合适的位置,让主体从背景中分开出来后,就要处理人物的动作与姿势,因为在剪影照片里,细节都消失了,观众只能够从轮廓去判断发生的事情。例如他们会让新人慢慢接吻,并在他们快要接触之前就按下快门,一旦他们真的吻了,就只剩下一团黑色的东西。

3)构图

拍摄人像剪影的9个贴士 | 胶片的味道

上图这张照片,两棵树成为了很强的引导线,让人能够聚焦于人物身上,而右方则布满大量的花纹做配衬,再加上三分法的运用,让照片更容易被阅读。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