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四姑娘山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凄美,四姑娘山

凄美,四姑娘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一个人旅行没有明确的目的地,随心而行就遇见了美丽的四姑娘山。

当地的司机问我怎么选择这样的时间来四姑娘山,红叶刚落,雪景未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可是一卷36张的胶卷,冲扫出来的时候,四姑娘山给我一份很美的礼物——凄美。

面对着双桥沟的高原山水,浮躁的心瞬间安静下来。

那是梦里的景色,阳光透过雪山,暖暖的洒在我的脸上,我深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

像一个好奇顽皮的小孩,奔跑在这无尽的高山草原里,张开双手拥抱着这份美丽,尽管我有点高原反应,可是内心却无比喜悦,原来感动是那么的简单。

只有山的风景那是腔调,只有水那是单调,有山有水的那才是有情调的风景。

一天来回30公里的长坪沟徒步,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让我审视着内心,不断赞叹大自然的魅力。

一个人出发,除了感受这一路的视觉盛宴,更重要的是在路上寻找到了以前从未发现的自己。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勇敢,自信,有能量。

而四姑娘山,它治愈了我。

无论是什么样的季节,我看到的不只是山和水,而是一种生活的情怀。

AA029

AA027

AA024

AA022

AA021

AA020

AA016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冰冰

个人简介

喜欢摄影,也更爱胶卷。

冰冰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