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的风景都写在了胶片上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我心里的风景都写在了胶片上

我心里的风景都写在了胶片上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AE-1       胶卷 :  fuji c200    colorplus200  ekter100

拿起相机已经一年,我想以后也是放不下了。

对于常人来说,相机是身外之物,摄影也常带着带有功能性和目的性。荒木戏谑说:“不要装模作样去拍什么天空或者街头,给我好好去拍身边的女人”。

熟悉荒木的人都知道,他其实也会拍天空和街头,我觉得他只是强调摄影师和被拍摄的主体的关系。

摄影于我是件正经事,但又是随性而为——所谓手随念动、意随心转。镜头是一个媒介,而不是一个工具,我们可以通过镜头去重新观察、思考,然后谨慎地按下快门。

我们所见的世界并不是理所应当如你所见,我们的所见取决于我们的视网膜和大脑——这个地球上有不同的生命体,他们所见的世界都是不同。然而,摄影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可以用另一只眼睛去看去、去观察这个新鲜的世界。

8

000027

000039

000040_副本

000042

bang

茶杯

车厢

大王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江生

个人简介

ins:solar_year

头像
SNS

豆瓣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