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和旅行,一个也不能少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摄影和旅行,一个也不能少

摄影和旅行,一个也不能少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最好的工作,是被自己的喜爱所引导,做自己想做的事,当然,于此同时养活自己。

生活&旅行摄影师Whitney Justesen对自己的工作永远充满激情,她不是在路上就是在计划去哪儿,旅途给她带来更多的灵感,也因为旅行,Whitney拍摄了大量充满神秘色彩的肖像作品。旅途中,Whitney总是能捕捉到自己或旅伴一瞬间美丽的肖像,这些优雅的肖像作品如同出现在史诗般场景中。Whitney的作品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又遥不可及,那些奇妙的场景总让人想要坠入其中。

Whitney的旅途开始于2009年,因为在Flickr上看到很多年轻人在世界各地旅行途中拍摄了充满创意、美好的照片,为了能拍到这样的照片,她带着妈妈的老式相机,下载了早期的Photoshop就出发了。第一幅作品是自拍照,Whitney十分不满意,但是并未因此放弃,她说:

“虽然不够好,但我迈出了第一步,我走出去了,并且开始学习了,这很重要。”

摄影和旅行,一个也不能少,但最重要的是,去做。

140035wobsa9qz0db04a5s

140040e4cn3j8jcjrbdjvp

Whitney34

WhitneyJustesen1

WhitneyJustesen2

WhitneyJustesen3

WhitneyJustesen4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头像 阿咿喔咿噢说道:

    / 如我一般的人不会太差也不会太好[呵呵]

  2. […] 内容授权自 Letsfilm,请勿转载。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