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的水下婚礼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Memory · 记忆 » 上世纪的水下婚礼

上世纪的水下婚礼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水下婚礼真的如照片中那么唯美吗?这倒不一定,但是水下婚礼的意义一定不同寻常。

当下婚礼创意百出,觉得婚礼一辈子就那么一次,怎能不好好折腾折腾呢,于是有了各种城会玩版本的婚礼。但是说到城会玩,上世纪的城会玩婚礼也毫不逊色。

这组照片来自于1954年,一对恩爱的小情侣愿爱情在海底长存,愿鱼儿为他们的证婚人,于是悉心安排了一场特殊的水下婚礼,以当年的技术,无论在水下拍照,还是让你在水下可以自由呼吸都现在来的那么方便。

例如下面这张照片,你看到的是除了吸氧以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仔细看就知道他们的衣服做了特殊处理,在水里衣服可以会乱飘的。大伙儿的衣服都用硬板来保持衣型,以确保和在陆地上一样,身上也绑了重物来确保身体不会浮起来。

还是真煞费苦心的城会玩婚礼。

放在现在也是个非常有意思的婚礼呢。

来看看这些宝贵的照片吧。

Wedding1

Wedding2

Wedding3

Wedding4

Wedding5

Wedding6

Wedding7

Wedding8

Wedding9

Wedding10

Wedding11

Via mymodernmet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