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5421 胡同里藏着的北京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5421 胡同里藏着的北京

投稿作品No.5421 胡同里藏着的北京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住在北京胡同里,每早被邻居的京腔吵醒,然后起床刷牙,去外面买煎饼果子;加了辣条的煎饼果子简直一绝,做煎饼的老太问我哪里人,怎么听不懂我讲话;窜到另一个巷子里,买老面馒头,顺便把我那双皮靴送去补了下胶;我连续吃了四天的煎饼果子,两次配了北冰洋汽水,一次配了北京老酸奶;早晨我坐在胡同口看书,晚上跟着友人散步,街边都是烤串,还有路过外国人的香水味。

小街道上都是骑着自行车的老人,孩子,青年;我感到舒适,比起三里屯,这才是老北京。城市是最包容的,而北京包容了过去和现在,古代和现代,它们互相交织,形成了现在的样子。

你就无顾虑的绿吧

街道

共筑

走在路边,看到树打在汽车前镜上的阴影,里面好像藏着另外一个世界。

走在路边,看到树打在汽车前镜上的阴影,里面好像藏着另外一个世界。

bottles

bike

嘘

嘘2

嘘

住这儿呢

我朝你就又近了一步

晚上了


respire3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