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Instagram摄影达人,一窥令人羡慕的Facebook全新总部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跟着Instagram摄影达人,一窥令人羡慕的Facebook全新总部

跟着Instagram摄影达人,一窥令人羡慕的Facebook全新总部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在网路新兴产业工作,最令人称羡的原因之一就是创新又舒适的办公环境了! 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前几天在个人脸书上发布动态,宣布他们在矽谷建造的新总部终于完工!这座由他精心打造的帝国,占地4万平方公尺,几乎是7个美式足球场那么大,他们也突发奇想,请来Instagram上的知名摄影师至公司内部拍摄并上传,这些照片会让你也好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工作。

由美国知名建筑师Frank Gehry所设计的总部,匿名为MPK20(Menlo Park, building 20),最具看头的当然是屋顶上的空中花园,若从高处往下看,你几乎无法相信这是一栋办公大楼。在这座花园里种植了超过400棵绿树,另外还有步道让员工可以透过散步放松身心,若是在内部办公室累了想转换环境,也可以上来花园的工作区办公。

facebook

Facebook 邀请了15位知名Instagrammers 优先参观Facebook 全新总部,众人在屋顶上的空中花园合照留念。

@jeffreydgerson

@jeffreydgerson

@elizabethgilmore

@elizabethgilmore

Mark Zuckerberg也在他的Facebook上写道:「建筑本身并不华丽,反倒相当朴实。…我们希望这里的空间给人一种未完成的感觉,当你走进大楼时,我们希望你可以感觉到那些尚未完成的正是我们每天努力与世界接轨时所要执行的任务。」而Gehry也表示,当初Zuckerberg就希望他打造一座务实的建筑,不要有过度的设计,保持弹性以因应变动的环境。

@christauziet

@christauziet

@cindyloughridge

@cindyloughridge 

@coryiander

@coryiander

@d.leong

@d.leong_

@d.leong1

@d.leong1_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