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P图软件,Ps与Lr有什么不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两大P图软件,Ps与Lr有什么不同

两大P图软件,Ps与Lr有什么不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们刚开始摄影的时候经常听到这样的问题,“我应该用什么软件来编辑我的照片?”。有许多免费的选择,如iPhoto,Picasa,GIMP,以及诸如AfterShot Pro和Pixelmator等等,但最受欢迎的软件还属Photoshop Lightroom。

那么问题来了,Photoshop Lightroom中和之间的区别?我该选哪个软件呢?尽管这两个软件有许多相似之处,并且在摄影师里的使用程度都很高,接下来就了解一下这两个软件到底有什么区别,可以帮助你在选择这两个软件时能够按照你的心意来选择。

PhotoshopLightroomQuestionMark

相似之处

先来说说他们的相似之处,他们最基本的共同点就是,编辑图像。他们处理图片的方式,以及使用方法确实完全不同的。 但是你想要处理你的图片,这两款里挑一款就够了。两者都能够处理多种文件类型,如:JPEG,PNG,TIFF,以及许多摄影师喜爱的RAW。事实上在Photoshop 和Lightroom中,都可以用Adobe Camera Raw中(ACR)处理RAW文件。所以,调整饱和度,调整色调的曲线,校正镜头的畸变时,这两款软件都有类似的处理可以帮助你。

Motorcycle

同样这两款软件都由一套强大的工具帮助你处理图片,例如色调曲线啊,刷子啊,过滤器啊等等。我见过有专门用photoshop但从来没有用过lightroom的摄影师,也见过只用过lightroom没有用过photoshop的摄影师。当然,我认为能够了解清楚两款软件再做这个选择会来的更好。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