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629 红。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4629 红。

投稿作品No.4629 红。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红不是自己最喜爱的颜色,觉得太过耀眼、鲜明与骄傲。相比红色,会更青睐黑白灰蓝。

但女人是需要红色的。女人应该要拥有不同颜色的口红,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选用不同的颜色,而大红色是所有口红颜色里不可或缺的。红的纯正,光芒自信。红的魅惑,游刃有余。

说到”红“这个字,很容易会想到一本书的书名《我的名字叫红》,单凭书名就很被吸引,感觉很酷。接着也会想起张爱玲经典的那段:也许每个男人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psb (7)

psb (8)

psb (9)

psb (11)

psb (12)

psb (13)

psb (14)

psb (15)

psb (3)


UNSEEN___

个人简介

新浪微博:UNSEEN___
http://weibo.com/u/2535268391/home?wvr=5
上天入地,化身成泥。

UNSEEN___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