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584 慢一点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4584 慢一点

投稿作品No.4584 慢一点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一直用胶片拍照片,拍这些照片时也用数码拍了一些,但还是喜欢用胶片机拍的这些。

最近看到一组截图,不知道是哪部电影还是电视剧。关于为什么喜欢用胶片机,男主很好地把答案说明了。

胶卷相机拍的照片相当于人的记忆,虽然胶卷机拍出来的照片,不能马上看到,必须要洗出来才能看到,在洗好之后,就可以保存那封记忆,每次我们拿出照片来看,都可以回忆起我们的往事,不能从我们的生命中删除掉。

除去用底片保存记忆、回忆往事。用心去按每一次快门以及等待胶片出来的那个过程也都是美好的事情。想起来林宥嘉的《慢一点》。

花如果一夜之间开成花园,麦如果两天酿成十二年。是很方便,但我们又不是没时间。要这么方便,人干嘛要活这几十年,别着急抵达终点,过程才是关键。是那些琐碎细节,才最值得纪念。

psb (2)

psb (4)

psb (5)

psb (6)

psb (1)

psb (3)

psb

psb (9)

psb (10)


UNSEEN___

个人简介

新浪微博:UNSEEN___
http://weibo.com/u/2535268391/home?wvr=5
上天入地,化身成泥。

UNSEEN___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