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交桥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立交桥下

立交桥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设备: Zenit TTL    Fuji c200

收到一只泽尼特标头,镀膜掉渣,镜片长霉,光圈漏油,甚至对焦筒都是歪的,这还能用吗?拆开清理的时候,发现镜芯不歪,照样装回去,依然歪得名正言顺,想想它生产的年代,莫斯科91年,我不该对它要求太多。

带上歪头出门,感觉它就像个歪嘴的小野狗,“我就这样了,怎么着吧?”是啊,能怎么着呢?总之我就到了立交桥下,也许是它带我来的。

桥上火车和汽车轰鸣而过,桥下是呼啸之外的安静,我脑子里想着红辣椒乐队的立交桥下,心里烦躁,我干的事是烦躁之外的安静,安静地等待和拍照。直到拍完我心情也没好,因为错过了两个好场景,还感觉曝光给大了,而且照个相还莫名其妙的要交停车费!

等照片出来我乐了,曝光蒙的挺合适,色调非常满意,这只小歪狗没让我失望,这是它看到的城市,比我看到的美。

b1

b2

b3

b4

b5

b6

b7


Sputnik

个人简介

上苍保佑吃完了饭的人民

Sputnik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