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物语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四月物语

四月物语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拍摄于青岛中山公园

使用器材EOS5+35/1.4+85/1.2 胶卷:5203(50d)

没有樱花的樱花树,今年青岛的樱花较之往年早很多哎!基本上能看到的时候樱花都掉落的差不多了,索性还是能拿海棠伪一把的。

用电影卷拍摄的感觉真的很好,然后店主其实好有意思的第一给我的图是镜像,我还没发现,店主大概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有水渍的问题店主很客气的再给我扫了次,我看了图真的是哭笑不得啊,然后2个一对比好有趣啊!

不过柯达的电影卷除碳层要比富士的费劲很多,然后又不能用很大力气,所以你们看到的图上面还是会有些许的印迹,当然可能和别人除碳的方法不一样,或者是使用配方不同,这个不谈,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值得一说的还是扫描仪,这套是HS1800扫出来的颜色,我手头还有SP3000的,直面来说SP3000更讨巧一点,典型的富士红让皮肤的颜色看起来更好看,柯达的电影卷还是略有点偏黄,不管是5203还是5207,加上光线和扫描仪

给我的整体感觉是偏黄的,当然不同的天气出来不同,你也可以自行后期那么搞一把颜色,怎么好看怎么来吧!

说起来这阵子我总觉得胶片拍的比数码好,可能胶片更有随机性吧(我拍胶片单纯的为了好玩,还有么有时候就偷偷懒啊这样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rockchen

个人简介

微博:怪蜀黍rockchen

rockche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