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犹如女神般存在的女流氓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Lily,犹如女神般存在的女流氓

Lily,犹如女神般存在的女流氓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托师傅的福,有幸拍到Lily。拍摄之前我们不曾相识,那天,我只带了胶片机,而且算是我人生意义上的第一卷胶片。(当然,小时候也用胶片相机,但那时候我们根本不会摄影)。因为用胶片机经验缺乏,从而导致了很多照片失焦,实属遗憾。当时用的是的卷是土豆200,颜色是比较浓烈的。

 

Lily是一个很放得开的模特,即使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拍摄前也没有过多交流,但整个拍摄都进展得很顺利。

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形容Lily,我会这样说。阳光下安静的她犹如女神般的存在,但只要她开口说话,你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女流氓。

总之是一个很好玩的人。不是女屌丝、不是女汉子、也不是女神经,用女流氓来形容她才最贴切。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是以“Lily姐”来称呼她,并不是尊称,而是我真心觉得她是比我大的。直到有一次,我们工作室的一次拍摄需要女模,我加了她微信之后才开始对她有了一些了解。也是那时我才发现,一直被我称为“姐”的她,原来是出生于1993年。好的,当时我就像唐宛如一样喊了一句“我受到了惊吓”。原来我才是哥哥……

 

至此。距离这一组片的拍摄已经过去一年多,时光匆匆。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合作。

 

器材:奥林巴斯OM-1+50/1.8    胶卷:Tudorcolor 200

000002

000037

000046

000049

000050

000052

000053

000067

000070


陈驼泥。

个人简介

自由摄影师
坐标|广州
约拍可加微信:402509870
Instagram:tony1om

陈驼泥。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