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他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她,和她的他

她,和她的他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人生很长,我们彼此都需要伴侣,没有恋过的人,会像丢了盖子的瓶子,没法把心瓶合上。

000016

为朋友拍照是我坚持拍摄的一个很大初衷,小学四年,高中三年,我和这个有点二的女主角不知不觉也认识了十多年了。中午在她家吃饭,有时候止不住的会想,幸福,呵,可能就是这个样子。

我常常会和她说,遇到现在她身边的这个他,是她的幸运。她偶尔也有公主病,直来直去的个性,让她有些让人招架不住,也许姻缘,月老真的有一直在牵吧,只是我们还未察觉到,其实心瓶的盖子就在身边,你愿意低头俯拾或者抬头仰取吗?不知道的话,便依心所属好了。

最后,想为他们留下,这个时候的他们,记住时光洒在他们此时的脸上的样子。

器材:minoltaSRT101小坦克 :D    胶卷:fujicolor c200  冲扫:sp-2000

000011

000017修改

000016修改

000017

000020

000023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悅司ets

个人简介

有点傻的大学森 约片私信 wechat:selinke weibo:@悅司ets

悅司ets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