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重曝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LOMO-重曝

LOMO-重曝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因为拍照,我们认识了世界各地的人,每个人的作品都能反映出独特之处。透过重曝,我们可以彼此交流,创造超越国界的惊喜!

LOMO-重曝

Holga 120N x Sigrid,重曝

重复曝光是LOMO风中十分常见的手法,不仅是因为许多LOMO相机都贴心地设有重曝键,使用超方便;有些相机甚至只要「忘记」过片,就可以在不经意间无限次重曝下去,这些都使得重复曝光成为LOMO影像世界中非常重要的特色!

重复曝光的方式有两种,除了单影格重复曝光之外,也可以利用抽片器的辅助,将拍过的底片交给另一个人甚或用另一台机器拍,在时空各异的影像交错中,往往可以玩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喔!最重要的是,重复曝光所获得的影像是独一无二的唯一一张,更是珍贵!

LOMO-重曝

LC-A + Kodak EB3 x Twiggy,正片负冲重曝

分页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