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松鼠姑娘的1/4人生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奇特的松鼠姑娘的1/4人生

奇特的松鼠姑娘的1/4人生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01

估摸着1/4的人生算下来松鼠姑娘应该还算长寿,就给松鼠姑娘的照片这样命名吧,

图文不相符,因为松鼠姑娘的故事我一个也没有参与,不过松鼠姑娘以后3/4人生的故事我大概可以参与一两个吧。

认识松鼠姑娘一个月以后,她说要去中东旅行,大概三个月左右,那天我发了一个朋友圈“姑娘做了很多我想做却一直不敢做的事情,如果说给她写一个标签,我会用【勇气】"

我从8月盼她盼到圣诞节还没有归来,仅靠朋友圈得知她在路上片段的消息:松鼠姑娘先在俄罗斯浪了几周,遇上帅气的俄罗斯富二代,在贝加尔湖旁边听中国好声音,之后辗转在伊朗和中东一些小国家浪几个月,钱包被偷、骑小绵羊撞到恩人、偶遇初中的外教老师……

松鼠姑娘大学时期开过甜点店、去朝鲜旅游、去日本暑假工、认识很多我一辈子都不可能认识的人,和所有大学生一样,有一段伤肝伤肺伤脾的爱情。

当然,所有看起来美好的故事,都是你所看到的#别人的人生#

而其中冷暖,唯自知。

Yashica 635

000002

000003

000005

000007

IMG33154001

IMG33156001

IMG33147001

000008

很少用双反,第一张拍了几次重曝才想起来需要过卷……不过最后一张更符合松鼠姑娘,是一个意外的礼物。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