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情人节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京都的情人节

京都的情人节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2

2015年02月14日,白色情人节。来日本之前已经准备好不一样的胶卷,当我想到京都,那种感觉并不是日系小清新,而是浓厚的唐代文化,或许唐代文化只有在日本才能看到了。情人一直要想要像其他人的照片那样,淡淡的色调,有种过曝,有种梦幻,有种日本的清新。但是京都在我眼里应该是表现色彩的地方,特别是那种红色,所以特地买了柯达比较艳丽的胶卷。或许现在只有胶卷才能够体验那种文化气息,因为曾几何时我也在ps里不断用数码照片模仿胶片的味道,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不知道是技术太差还是真的难以模仿。

摄影器材:nikon fm2 35mm 2.0f

04

14

25(122)

京都是一个很小的地方,我们换上和服,游走在街道上,路上穿着和服的大多是中国游客。其实日本的文化就源自中国,抛开历史,在这里会感觉特别美好。情人穿上和服,动作不自觉的就优雅了起来,动作都不能太过大,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是无太多动作表情,虽然有点无趣,但感觉还是很优雅。

09

06(1)

现在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我们在京都度过了情人节,这是一个特别的情人节。遗憾的是,路边的樱花树都是赤裸裸的,我们来的季节不对,脑子里一直想象樱花盛开的画面。不过没关系,我们还会再来,在樱花盛开的时候。

27

17


yanmins

个人简介

热爱摄影和旅行的专业投资者。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