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没说出口的感觉像,积在胸口长舒不完的气,怎么都不得劲儿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话没说出口的感觉像,积在胸口长舒不完的气,怎么都不得劲儿

话没说出口的感觉像,积在胸口长舒不完的气,怎么都不得劲儿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曾一度质问自己,回头是不是人生最沉重的选择。现在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是不会回头的,所有表面上的左顾右盼,实际只是那当下的停滞不前,是还没完全耗尽的耐心。我慢慢明白,其实原则是不需要标榜的,它渗入骨髓一触即发。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能将过去所有令我不愉快的事情都放下的原因。宽慰多了。

这是在杭州的第二年,过去一年我挤出时间去了几座城市,并非以观光客的眼光,更多的是希望用一种全新的视角端详民众生活,我去了人满为患的景区,也走到市井小巷里与陌生的老人聊天,在雨夜听一首首老爵士,乘公交穿越大半个城市,早起去集市吃一碗汤面,用一整个下午的时间与自己对话。

000011

000019

000024 2

000024

000026

000027

000028

000041

000009


精神小藥片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