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的冬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鼓浪屿的冬

鼓浪屿的冬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Canon AE-1P

5

去年过年前突然想看冬天的海,就订了高铁票和发小去了鼓浪屿,剩下半卷没拍完一直留到今年冬天去首尔,现在才一起洗出来。
看到照片的一瞬间,旅行的日子似乎又回来了。

3

喜欢胶片的原因有太多了,比如说胶卷机复古的外形,但更多的时候胶卷这种特殊的色彩,是数码怎么调都无可比拟的。又或者说看到照片出来的一瞬间的感动,比起即影即有的数码时代,我喜欢慢。

4

记忆中冬天的鼓浪屿,阳光温暖,避开人群拥挤的地方,和朋友慢慢逛慢慢拍能走一整天,晚上再找个大排档,吃点海鲜喝点汽水,果然岛屿都是属于夏天的,但冬天的它却有一份独特的味道。

2

6

南方的冬天不似北方萧瑟,树叶依然在枝干上摇曳,杜鹃花开满了整个岛。我爱花,拿着手机相机拍个不停。

7

还有绿树,比起广州的树,这里的树我觉得有另外一种味道。夕阳透过树叶缝隙照到我所踏的这片土地上时,我感受到了安宁。

1

希望下次去的时候,身边有我喜欢的人。


姚楽仔

个人简介

♥ 摄影 ♥ 羊毛毡 ♥ 多肉 ♥ 爱好者

姚楽仔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