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为自由故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若为自由故

若为自由故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佳能AE-1P,柯达5222

如果来到香港,只是购物也未免太多浪费。如果来到香港,只是享用美食也未免太过饥饿。

去年11月中旬去的香港,没想过会爆发学运浪潮。不过人生旅途中总会充满各种未知的变数,如若不是它,可能我也无法抓拍到这卷在旺角金钟的场面。

去到香港时,住的酒店楼下就贴着他们的不干胶。来到深水埗也能看到。偶尔还会遇见粘贴着反对学联运动的标签。

有时候不得不说,倘若一个人为了自由,可真是任何事情都能做的出来的啊!但是去年归来时正值风头之上,不好发表。遂如今才发表。

香港不仅有可口的美食,还有数不尽的美景。我还未观赏够维港全貌;我还未品尝够鱼蛋和撒尿牛丸;我还未拍够中环耸立的高楼;我还未听够粤语歌独特的韵味;我还未在诚品翻阅够森山的书···

但能拍到这卷也感激遭遇,否则也不会有这一卷。

未标题-1

未标题-2

未标题-3

未标题-10

未标题-12

未标题-13

未标题-14

未标题-17

未标题-18

未标题-25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阿ben

个人简介

年少时热爱绘画,大学时学习室内设计。关于摄影算是半路出家,不懂用光,却空有一腔按下快门的热情。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