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的胶片总结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2014年我的胶片总结

2014年我的胶片总结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201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一年中自己的整个摄影观念不断的调整。更多的时候是困扰和压抑,我不知道怎么拍才能算好片也不清楚到底应该是策划好每一个拍摄方案还是完全相信自己的直接去按快门。但我仍然坚持着相信自己的直觉。下半年我更多的是在怎么怎样选片和审片方面埋头学习,其实每一次审片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其中的不断否定不断的推翻因为我不断的问自己“这些片有什么不同?有什么特别?很多已经很多人拍过了何必去重复?”。

2014年我共拍了80卷,这13张我是不断的刷选不断的反复的推敲选出来的。编排的次序也思考过,希望自己更严谨更严密!

很快进入2015年了,刚配置了伏道姆取景器。当取景器的世界是完全颠倒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突然不知道怎么拍似乎回到了刚接触摄影时候的懵懂时刻,可时间永远回不去的。也许我要重新开始........

祖孙俩-5

迎头而上-8

闲聊

凝-7

门-11

老街-12

交集-9

行-3

各有所思-6

哥俩好-2

低头-4

当年-1

出口-13


ruifenggz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