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1 風中的費洛蒙——清境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71 風中的費洛蒙——清境

Vol.71 風中的費洛蒙——清境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2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清境第一日,倾盆大雨,客运上的每一个人表情都恹恹的。望着民宿窗外的远山,每一处绿都闪着水光,突然间,雨停了。

住在清境的日子,生活得很规律,说好晚安以后早早地入睡,清晨被清脆的鸟鸣唤醒。打开床头的窗户,雾气缭绕在远处的山间。

在青青草原,漫山遍野都是绵羊的身影,它们悠闲地散步吃草,有时爱好追逐带食物气息的人类。绵羊们在网栏另一边吃草,我拔了草从这一边递过去。爬了很久的山还在微微地喘气,碰到它湿湿的舌头和硬硬的牙齿,是生命鲜活的讯息。

下山时,走了一条人迹罕至的小径,以为与山下互通。到尽头,却没有了前进的路。而看过的风景,感受到的山风,依然是最好的馈赠。

“春霞靉靆山上樱,时变色改為告终”。花季易逝,四时变幻,世事更迭,人心迁移。而我,只想在这大雨将至的山里,和你一起看云卷云舒。

离开的那一日,一个人走下山,把所有的过往凝结成泪光,放开手,任其随风而去。那些经过的,都是对的,而我也会成为更好的人。

 

器材:Rolleiflex 3.5F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1. 头像 qzuser说道:

    很有film felling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