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0 カフェ時間——Room A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70 カフェ時間——Room A

Vol.70 カフェ時間——Room A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在台南旅行时,遇见一个人的图书室“Room A”,是旅行中的意外之喜。Room A是由a room 老板与好友合作经营,采用计时制收费,第一个小时为60元新台币,超过一个小时每分钟1元新台币。

沿着楼梯上至三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Room A”的用餐区和杂货区,出售店主四处收集而来的古早味文具和物件。

阅读区井然有序地摆放着台湾本土的独立杂志和日本杂志,日式简洁的布局设计,空间十分宽敞,采光很好,还为客人提供可使用的文具和无限量供应的饮品,十分贴心的小细节。

我坐在临窗的位置,可以看见变幻的街景,从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我十分钟意的靠窗长桌。南方的阳光满满地铺在书桌上,日杂有我喜爱的话题,玄米茶的凉意刚刚好,令人坐下来就不想离开 。

 

器材:Rolleiflex 3.5F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