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1 カフェ時間——lolo love vintage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41 カフェ時間——lolo love vintage

Vol.41 カフェ時間——lolo love vintage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早先,lolo love vintage还开在五原路时,店堂里琳琅的复古裙衫间隔出临窗的一块地方可以坐下喝杯冰茶休憩片刻,店外有一间生机勃勃的小院落。

夏日里午后的阳光正艳,有时仲夏夜时分院落里此起彼落的老电影的腔调和人们的谈笑;秋日里短暂又温情的阳光落在眼睛里,午后时髦的人儿聚在一道,桌上满是西式的食物,喝杯百利甜,和人谈谈天。

后来,lolo的店搬离了原先的小院落,两个街口开外的永福路落了脚,门面小小的,很容易错过。这次的院落比之前要小些,临窗的位置依然很别致。我很幸运,托了认识的编辑的福,为新店拍了些照片,度过了长长的一整个夏日的午后。

一年后,异国归来,故地重游。店家好声好气地劝说不可以拍照,我歉然地笑笑,想想和她家的缘分都是在喜爱的夏日,也算没有枉费。

所以,喜爱的、想拥抱的,不要有所顾虑,去感受吧,去追寻吧。因为,也许下一秒,只剩下物是人非的惘然了。

 

器材:BRONICA SQ-Ai & Pentax 67I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