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9 月初,收到你的写的信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39 月初,收到你的写的信

Vol.39 月初,收到你的写的信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一月初,某个下午,天气微微地热了些,校园里空空得没什么人。沿着林荫道散会儿步,楼下英国人养的流浪狗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明亮的光线落在路面上碎成一小块儿光斑,右手边的球鞋迈着步子不紧不慢地融进金黄的光里。

和他说起,十月台风天突然停电的夜里。房子建在茂密山林的脚下,狂风呼啸而过,惊起狗吠声也被吹到远处,树木咔嚓倒地的声音显得清晰。整个人置身于空旷的黑暗里,多云的天空闪过一道亮光,雷声由远及近地响起,然后暴雨如约而至,湮没全部的感官和思绪。我在信里写,当时那么真切的感觉,时过境迁,如今听起来像是个别人的、无关紧要的故事。

白色的耳机里飘来“Repeat”好多次的嗓音,眷恋着却不肯回去的过去,因为牵住的微微有些汗的手才是现在。那个想装作潇洒地不露痕迹的人,有一颗温暖的夏天般的心。

“所有写给你的信/我没有寄”。

 

器材:BRONICA SQ-A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