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019 箱根-日本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3019 箱根-日本

投稿作品No.3019 箱根-日本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到箱根以后距离富士山就很近了,所以这边的天会看起来特别蓝,是这样吗?

在新宿新淘来的相机,日期都没调准确就开始拍啦,满怀期待冲扫出来的效果而又极度兴奋于价格真是实在。

02

03

其实我那天没有看到很完整的富士山,别问为什么啦。

他太娇羞~

04

反而那边夕阳很美。

黑夜是真的黑的很快。

05

06

这是在强羅的车站,这站台上有很多日本的摄影大叔举着长枪短炮在拍复古的小火车,那架势和中国大叔在西湖边拍什么湖水啊夕阳啊游船啊一样一样的。这漏光漏的我好心醉。要继续煽情起来说下去的话,可以写一本要死不活的小说。不过,还是算了吧,我只是来得瑟一下新淘来的傻瓜机很棒啊,这感觉就好像我在咖啡店遇见一个很清新的短发姑娘,恰好她还微笑的对我说你拿错杯子啦,我低头一看浅红色的唇印在玻璃杯子上,真是奇怪她的薄荷拿铁怎么在我手上。我刚才喝没喝? 啊哈,她是微笑着的,还穿着我喜欢的套头毛衣,真棒不是吗。

相机*  kodak company +富士卷100度


一木aE-s

个人简介

自然原味系也做重口挣扎患者,非著名摄影师也做幻想巫医。

一木aE-s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