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00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200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投稿作品No.200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第一次投稿作品,尝试着这个我一直喜欢想要学习的东西。很喜欢胶片冲洗出来意外的惊喜。能加快我真正想要认真抱起相机不再当一个欣赏者,而是去实际参与的就是这套[他]为我拍的照片。

他为我拍的第一套胶片写真,而他成为了我无法简单忘怀的人。我不得不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最后告诉他,遇到他就像一次很奇妙的经历,就像胶片本身一样,很迷人,充满了回忆

拍这套照片是想记录我大学毕业开始新的生活。记录我的成长,记录一份我不能得到的感情。机缘下找到了这样一位摄影师帮我拍了胶片。只见过那么一次,一切发生的很自然,不陌生。我记得那一天是世界接吻日。

在唯一一次的见面和交谈中,我知道了他的故事,他知道了我的故事,彼此心里都装着一个无法忘怀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起,他却成为心里一个很特别的人。我会心疼他的等待,心疼他的辛苦,心疼很多,因为我也经历过。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他总是不愿意多交谈,最后的结束语他总是说我太幼稚。我有了想走近他生活的想法,但是我却好像用错了方式。

我想我喜欢上了这位记录我的摄影师。

他拍过很多很美丽的女孩儿,他见过很多风景。那些女孩长发、甜美、精致。他常常发很多作品,被转载很多次。我的照片就像被遗忘的孤岛。

我想说我不是你的佳作,你却成为我无法简单忘怀的记录者。

以此来纪念这段很奇妙的感情旅行,我想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不会再有联系。

我多希望让大家看见,我不是他照片里传统的美丽的姑娘,但我有故事,我曾经那样特别的出现在他的相机里。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我并非是你的佳作


lee小争

个人简介

我从来处来,到去处去

lee小争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