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4 记忆中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城市歌殇 » Vol.04 记忆中的味道

Vol.04 记忆中的味道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或许,你并不知道,在转身离开时,那份熟悉的味道早已不复存在,留下的只有浓到化不开的回忆。

每个人的记忆里,埋藏着各种熟悉的味道,随着岁月的堆积,那份怀念的欲望会越变越强烈,直到有一天,你终于抑制不住,再次出发,去寻找那份记忆中的味道。

可能大家会问我,你说的味道指的到底是什么?在我看来,味道分为很多种,它可以是美食,可以是记忆,可以是特定的人事物,也可以是乡愁。我的朋友告诉我,她记忆中的味道是上海老城那浓郁的本土气息,路边那一排排的梧桐树和许多特色的小店子,而她最喜欢的是她居住的地方,晚上跟着恋人一起到海边散步,吹着海风,吃着烧烤,再来点小酒,这样的日子,开心又惬意,可之后因为公作的原因,不得不离开了上海。事隔多年,她突然想到回到这座城市故地重游,看看这座城市的变化,只是她已抽不出时间,这样忙碌的生活让她烦躁了好久,直到前两天,她拿着机票开心的告诉我,她终于有时间了,下个月就飞往上海,看着她那兴奋的心情,我也跟着开心起来。

psb

psb1

psb4

psb6

psb7

psb8

psb5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可乐快乐巫婆

个人简介

也许,我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去看尽未知的世界,去好好享受当下,过精彩的人生,2015年我要重新出发,去寻找内心深处的自己

可乐快乐巫婆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