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6 横颜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26 横颜

Vol.26 横颜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1

2

3

4

5

6

很久以后,我还能够记起我们第一次见面,晴天或雨天,空气里红花或绿叶好闻的气息,一齐并肩走过了几条街。妳的眼眸里盛满了无垠的湖水,无需任何言语,线条柔和的侧脸罩在一层暖调的光晕里,似乎多看一眼便令人几欲落泪。

少女仿佛有一种超能力,轻悄悄的一眼便可将平凡的事物咏叹成一段诗歌般的情怀。春天的繁花,夏天的暴雨,秋天的红叶,冬天的飘雪,一轮轮熟悉的四季更迭,她总能挥笔写作长长短短、平平仄仄的一首首诗文。

而她内心怀抱的诗意情怀好像永远也不会枯竭,她只是站在年少时期的平面上,偶尔微微抬起头的横颜,眼光流转着人迹罕至的风光,就静谧成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

器材:BRONICA SQ-A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