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1 你是我的眼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21 你是我的眼

Vol.21 你是我的眼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5

2

3

4

IMG_1140

住在岛屿的日子,离海很远,很少出门游玩。每日的活动范围也是两点一线,忙碌得连抒情的时间也没有。正值岛屿的雨季,整日整月,伴着连绵不觉的雨声睡去醒来,梦里湖水涨起,青蛙上了岸,咕咕呱呱一夜就过去了。

胶片里停留的场景早已成为过去时,因为回不去所以想象中的气味和场景总是特别美好。现在很少用胶片拍照,时常用手机记录下眼里的岛屿:滂沱的雨天、偶然的值得好好宝贝的晴日、黄昏时散发粉红光晕的天空、晚间散步时没有路灯的林荫道、深夜里云里穿梭的月亮以及孩子们的笑脸。

不论是胶片还是手机,我眼里的场景总是平凡的、普通的,没有波澜起伏的大场面,没有令人惊艳的创造力。我也羡慕那些壮阔的和自由的眼光。只是,对我来说,那些不起眼的、小小的在生活里转瞬即逝的温柔时刻,便已足够。

“如果我能看得见/生命也许完全不同/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都不一样”。

All Photo by iPhone 5s & VSCO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1. 头像 塑料粉碎机说道:

    看起来安静,闲适,有何不好呢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