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游历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信仰的游历

信仰的游历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一定要说一件事,我喜欢说信仰。所以特别喜欢有信仰的国度,而不是很理解小小的他们走进寺庙的心情。只是觉得,在繁杂的今天,走进这些神秘的,充满力量的地方,是令我羡慕的。一生所做之事,可能不会太多,带着一颗心,却能做着比我们这些游历过许多地方的人更深刻的事。信仰所牵罢了。许多人总是在遗憾,为何不能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能走出现在的这块土地,做着可以看到一辈子的事情,静下心来想一想,困住你的,是这个世界,还是你那颗渺小的心。

信仰的游历 | 胶片的味道

1

2

3

4

5

6

7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6 条评论

  1. 头像 全球速卖通说道:

    [哭泣男] 如此好文章一定要留下名啊

  2. 头像 糗事百科说道:

    不错哦,赞一个。求认识,求回访

  3. 头像 歪妖内涵网说道:

    很好的网站,赞一个,加油!

  4. 头像 最励志网说道:

    过来支持一下 感值得收藏分享

  5. 关于信仰,想说两句。今年到青海旅游,大美青海真的够气势,回到西宁去了藏传佛教格鲁派发起人诞生地塔尔寺,在这里问到了一个问题“人为什么要出家?”,答曰“信仰”。其实不然,在青藏高原除了牛羊野菜就没有可以吃的了,再加上恶劣的气候条件,出家其实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有吃有穿,可以学知识(佛学、天文地理、数学、逻辑…),而僧人(达赖、班禅)因为有学识,当地藏民几乎把全家收入的70%以上捐献给了寺庙,才逐步的吸引了更多的藏民出家。其实这里面并非“信仰”,更多的就像内地很多孩子心中的一个想法“只有读书,考上高中,考上大学,走出大山,离开内地,才可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